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閒書筆記3-2 - 離/我們的買賣,她們的一生

(透過以下讀冊生活的連結購書,我可獲得分紅佣金。) 

系列書單-【閱讀的島】全台獨立書店聯合推薦:認識東南亞,你應該要讀的20本好書


離/我們的買賣,她們的一生★★

編輯寫的文章實在是……,這本的內容比上一本差太多了。
有股「你們這些傢伙終於露出馬腳」的感覺,搞得我都想把上一本《逃/我們的寶島,他們的牢》降成三顆星了。

豪無意義的推薦序導讀佔了全書的十分之一,真是糟糕的「文化」和出版社。不過沒辦法,這些人都很有「文化」。
不認同的話,不讀就好了。

結果這次竟然連外籍配偶的本文都不讓我讀,硬是擺進了好幾篇編輯們的廢文,太過分了……

這種作法讓我連帶質疑起選文的標準,應該就是清高地把他人的悲慘秤斤賣吧。

二十篇故事,將近一半是台灣人第三視角寫的,我真的好奇編輯們是如何認同這些內容的。
編輯們覺得他們自己寫的內容很棒,我想,給兩顆星也是滿合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